【電繪修改・評圖】learning 電繪添削教室開課啦

「網路使我們之間更沒有距離。」

SKIMA learning一直以來都不只想要單單是個電繪教學線上平台
我們希望藉由在繪圖創作的力量下﹐成為彼此的橋樑。

從今天起SKIMA learning將要請日本的老師們來為大家進行作品上的修改、評語囉!
有作品上的疑問想要進行提問? 想知道自己的插圖還有哪邊可以再進行改善?
詳細辦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電繪作品評圖、修改?

創作一直以來都不是單靠一個人就能學習進步的﹐就讓learnning的老師們來為你進行評圖修改吧!
4大重點我們依序列舉出來給大家:

①由日本業界專業繪師團進行電繪作品評圖、紅筆修改。
讓現役繪師們告訴你他的觀點﹐幫助你快速了解可以改善的地方!
修改建議完成後,將會透過翻譯重新翻譯成中文,根據雙方工作排程可能需要幾個工作日。

②無須花費任何費用。
是的﹐只需要將作品準備好傳送給SKIMA learning的客服﹐我們將轉交您的作品來完成評圖。中間不需支付任何翻譯、聘請繪師等任何費用。

③匿名評圖服務
絕不公開任何投稿者情報,若有疑慮可確認老師收到稿件後自行刪除私訊,還請安心投稿。

④與日本老師0距離
最怕線上課程與老師之間隔著遙遠的距離… 加上語言問題無法向老師流暢的提問…
但請不用擔心!將為你打破語言之壁!讓我們一起向上學習吧!

電繪作品投稿方式


準備好自己的電繪作品
開頭請告訴我們「SKIMA learning 添削教室收
內文可無需填寫,若有想特別詢問老師的地方也可以提出。

❷傳送檔案給我們
還請利用learning噗浪私噗、臉書私訊
且強烈建議使用雲端等方式進行檔案寄送,若只單貼上圖片容易使檔案受到損害。

靜待老師回傳
整理好各位的作品後,我們將依序以發噗、Blog的形式進行提問講解。

電繪修改評圖之注意事項

🅐請注意是否能同意讓我們進行紅筆修改、發噗、Blog等等任何刊登行為。(若不同意進行公開請先於信件內進行補充說明。)

🅑一律為匿名,不須提供您的暱稱、且我方也不會公佈相關個人資訊。若知道該作者是誰也請一起保密。

🅒無法請老師評定委託價格/噗幣,敬請見諒。

🅓老師們手邊有自己的商業等形式委託,速度並非即時回應,且須經由翻譯完成評圖過程,敬請見諒。


learning醬

想更加增進自己的能力嗎?
不妨試著來利用線上電繪課程平台吧!來自日本的業界繪師們組成
除了可以24hr不斷電的線上學習外,更有免費素材等著大家來下載
目前加入會員可以享會員首購禮30%off折扣

快來一起跟我們學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