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電繪素材下載】SKIMA learning新功能「素材室」!CLIP STUDIO電繪筆刷模板下載中

來自日本的線上繪圖課程平台「SKIMA learning」又為大家帶來了新的功能啦!
我們新增了「素材室」,會不定時免費提供給各位會員筆刷或是素材來下載。
這次更新了繪圖軟體CLIP STUDIO PAINT的筆刷提供免費下載
針對電繪新手練習的入門級萬用筆刷?一起來看看吧!

電繪筆刷、素材模板免費提供下載…?

是的! 我們認為除了利用線上課程進行授課外,可以實際利用的素材也很重要!
所以我們開設了「learning 素材室」來提供大家進行課餘的練習及應用。
目前所推出的電繪用筆刷,主要是針對初次使用電繪板進行繪圖的新手初學者們,與持筆的手繪有所不同,若想在電繪板上練習直線、平衡等手感時,可能還需要一番習慣才能上手,所以不妨多多利用此筆刷,既可達到有趣好玩的目的,也可以有效的進行練習!

當然若不是電繪新手,但也想來點不同口味的筆刷的話,我們還推出了這個「特殊的」筆刷,
歡迎大家下載後來一起應用在各個地方吧!


除了電繪用的筆刷外,我們也有提供其他素材,
目前提供的下載CLIP STUDIO PAINT筆刷和素材模板目前有:

CLIP 筆刷和素材模板

learning醬(暫定)的臉部套組筆刷
-電繪新手、初學者們用來練習直線、平衡的最佳筆刷

男性乳頭套組筆刷
-不管是黑白還是彩色一次擁有!繪製插圖、同人本時的節省時間利器

相互凝視的兩個人
-可以繪製彼此之間相互凝視兩個人的雙人模板素材

你和我的日常
-可以繪製兩個人之間日常的雙人模板素材

只是個在滑行的人
-惡搞用的單人模板素材

賽博龐克角色
-由知名插畫師中野一老師提供的著色畫素材,各位同學練習電繪上色的首選

下載方式
-要如何才能免費下載呢?還請詳閱內容

目前僅限提供CLIP STUDIO PAINT用筆刷請勿擅自進行該素材配布

learning醬(暫定)的臉部套組筆刷

適合電繪初學者的同學,一開始想要練習在電繪板上畫直線時我們提供了更有趣的練習方法♪
還請先看上面的影片範例來了解練習方法!

…覺得如何呢?使用電繪板時跟紙筆的感受是不同的,一個是看著螢幕、一個卻是可以看著自己的手與紙筆的一個狀態,一開始可能會覺得有點難度,但相信熟練後一定可以畫出漂亮直線的!

將基礎徹底的穩固,相信接下來遇到再多困難的問題也能迎刃而解!

當然,我們在製作這個筆刷的時候也希望大家在練習的同時也能夠保留一點趣味性在裡面,讓練習不再是枯燥乏味
同時老師也在圖二附贈上了其他…用法….?


男性乳頭套組筆刷

男性乳頭套組…? 黑白 彩色一次擁有
沒錯!推薦給在繪製插圖、同人本時的各位想快速繪製出來男性乳頭?還請利用這個電繪筆刷吧!

主要強調用於男性是因為男性與女性的胸部位置、畫法是有所不同的,
所以這次的筆刷不能夠作為女性來混用 還請特別注意。
還有什麼其他有趣的用法嗎?來一起盡情發揮吧!

各式繪圖用素材模板

三種不同的素材模板提供給大家創作出更多的可能性!

不知不覺在滑行的人、雙人構圖的模板等
若是覺得有些瓶頸,不如來看看我們的範例

著色畫練習用線稿

SKIMA-learning電繪平台提供-電繪素材練習線稿

由負責「南無阿彌陀佛!-蓮台 UTENA-」「一血卍傑」等知名遊戲的角色設計插畫師「中野一」老師,所提供給各位同學的電繪上色練習用線稿!快來發揮自己的想像力繪製吧!

另外也別錯過中野一老師與我們的專訪和老師的任課課程,推薦給對於角色設計發想有問題的同學

日本插畫師 中野一老師的獨家訪談

角色人物設計方法 日本繪師工作日常
繪師的日常工作?! 來了解角色人物的設計過程

電繪筆刷、素材模板下載方式

說了那麼多也了解這些筆刷的用法,要怎麼下載呢?

learning醬

加入會員即可免費下載!
會員入會是不用任何費用的,所以是免費下載
還請點選下方圖片,或是我的名字來前往官網吧!

加入會員後再前往「素材室」即可免費下載,下載後裡面有關於使用筆刷的規則,還請各位務必遵守!

learning醬

想更加增進自己的能力嗎?
不妨試著來利用線上電繪課程平台吧!來自日本的業界繪師們組成
除了可以24hr不斷電的線上學習外,更有免費素材等著大家來下載
目前加入會員可以享會員首購禮30%off折扣

快來一起跟我們學習吧!


其他推薦文章